2010/8/17

悠仁baby

攝影/ 阿威













8/13星期五是快樂的星期五

那天是阿土生日她請大夥兒吃飯聚餐 ,悠仁也來參一腳,他在餐廳東爬西走,敲敲打打,大家的目光都在他身上,他成了主角。

他剛滿一歲,只會叫爸爸媽媽掰掰,有的時候不叫媽媽反而很洋化的叫媽~咪~,不知他去哪學來的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我們的房間,每天都像颱風掃落葉般零亂,他喜歡把書架上的書拉拉下來,然後我得再將書一一歸位。每次他把書弄下來我都會跟他好言相勸一番,跟他解釋並且請他以後不要再這樣。當然,情況從沒有好轉過。我和他每天都上演相同的戲碼,有一次我終於不耐煩了,兇兇地對他說『你再這樣,馬麻要打打了喔!!』。結果,他抬起他的小臉,甜甜地叫了聲馬麻,然後從地上的書堆中捧了本達賴喇嘛的《寬恕》給我。所以,我只好把高高舉起的手放下並且把書擺擺好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~ 天呀!! 他也太可愛了啦~~~
    而且居然抓了"寬恕"這本書, 真是太絕了 ^__^
    沒想到時間那麼快, 他長那麼大了,  一定要找機會再去看他啦
    好想你們唷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光合作用農場23/8/10 15:15

     他正在學走路, 姿勢像醉漢, 很可愛!
    一定要來看我們喲~~
    我們最近在想要蓋一個麵包窯, 以後可以用它來烤雞 烤pizza 烤麵包 烤地瓜......
    大家來party^^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